close

11 July 2011

 

终于又开始我的日记了,

有多久没上部落格发表文章了

答案是....很久一下咯

 

不知不觉....2011年已经来到七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们渐渐长大了...

以前的我们是如此的疯狂

疯狂的大笑

疯狂的追逐

从来也不觉得烦恼是一回事

长大后才发现

已经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的疯狂了

 

或许有句话会很适合现在的处境

“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人生啊...

不像看录影带那样

能够重来或暂停

所以我们更加要学会珍惜和知足

 想想我在人群中也算幸运的一个

有一个温暖的家

有几个好姐妹

有个疼我还比疼自己多的干哥哥

有一个爱我的男友

 

我....好幸运啊!!

我要好好珍惜

 

End

 

By Shx_Aiteng

200882920443174_2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X_Ai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